我市黑茶产业转型升级高端人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19 16:49 作者:张庆如 来源:益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7日,我市黑茶产业转型升级高端人才培训班开班,全市50多个市级以上茶叶龙头企业的分管生产负责人、技术骨干、营销负责人参加培训。

近10年来,我市黑茶产业发展突飞猛进,产业规模、品牌效应不断扩大,已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精准扶贫攻坚的支柱产业、主打产业。为积极应对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不断变化、特别是去年以来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加剧所带来的冲击,大力推动茶产业结构调整,强化茶产业综合人才队伍建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此次培训班,市茶叶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实施。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学员们将系统学习生产销售、质量安全、市场分析等专业技术技能。

此次培训邀请了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导,国家植物功能重点实验室主任刘仲华;浙江农业大学教授、博导屠幼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原院长、研究员张士康等茶学界著名专家、学者授课。专家们将讲授《黑茶产业现状与升级发展趋势》《我国黑茶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茶资源跨界应用技术与实践》等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