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厕所革命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4 17:29 作者:何伟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快推进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和农村厕所改造工作,6月4日,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各区县(市)农业农村局(社会事务管理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文旅广体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乡村振兴局等市直有关单位,召开了全市厕所革命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上午参会人员参观学习了沅江市胭脂湖街道三眼塘村美丽庭院“六个一”创建模式


资阳区长春镇龙凤港村厕所粪污资源化利用现场


赫山区兰溪镇沙岭村无害化厕所改造现场

下午,各区县(市)作了交流发言,各市直单位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午,各区县(市)作了交流发言,各市直单位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伟秋作了总结讲话。刘伟秋强调:一是要扎实抓好户厕问题摸排及改厕推进工作。二是要统筹抓好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三是要抓好村庄规划编制。四是要抓好村庄清洁行动。五是要抓好组织领导、部门协同、督促指导、宣传引导、资金筹措等五大保障措施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