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宣讲进基层 精神润人心
发布时间:2023-03-06 09:15 作者:许奕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队在金银山社区、金银山小学、泥江口镇七里江村等地开展2023年“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党的声音进万家”等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广泛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更好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农村、在社区、在校园、在企业落地生根。

市农业农村局宣讲队在金银山社区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文明主题实践活动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坚持从实处着力,从优中选“优”,倡导先学一层、学深一步,在党员干部、农技专家、道德先进中选拔出一批宣讲“领头雁”,积极、准确、全面把准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宣讲小分队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活讲新,把益阳发展理念讲清讲透。


市农业农村局宣讲队在金银山学校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宣讲队在益阳富佳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农技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宣讲队在兰溪镇北岸新村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农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宣讲队在泥江口镇七里江村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培育文明乡风”志愿服务活动 。
市农业农村局宣讲队坚持内容求“实”,方法求“新”,紧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结合农业农村优民惠民政策,编写宣讲材料提纲,以“点单式宣讲”“组合式宣讲”“展览式宣讲”,组织成果会、屋场会、板凳会等形式,深入乡镇、社村文明实践站点,多角度、多载体、多渠道引导群众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乡音倡新风、以乡情贴民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奏响在群众心田。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