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沼气生产技能竞赛在益阳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4-09-22 00:00 作者: 来源:市能源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14日至16日,湖南省沼气生产职业技能竞赛在我市资阳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1支代表队近33名选手参赛。经过角逐,益阳代表队凭借实力摘取桂冠,长沙代表队和衡阳代表队获得亚军。

  此次技能大比武由省农村能源办主办。考核内容分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技能操作,其中理论知识考试1项、现场技能操作考核2项,总分100分,理论占总分的20%,技能占总分的80%。技能考核内容为小型沼气工程砌墙体并粉刷和小型沼气工程集中供气管网规划与施工。益阳队凭借过硬的理论根底和生产技能技术勇夺第一名,并将代表湖南省参加今年9月25日在广西举办的全国沼气生产技能大比武。

  省委农村工作部、省政府农办巡视员戴美湘,省农源办主任崔国强,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农村部部长、市政府农办主任周朗,资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伟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