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村能源办开展统计暨专项资金财务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3-11-26 00:00 作者: 来源:市委农村部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能源统计和财务管理工作, 11月25日 ,市能源办组织召开统计暨专项资金财务管理会议。会议由市能源办主任唐浩军主持召开,各区县(市)能源办负责统计和财务工作的人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农业部《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农村可再生能源统计工作的通知》、《湖南省大中型沼气工程建设资金管理办法》、《湖南省可再生能源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和文件精神,由业务骨干进行了统计和财务知识讲座。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把数据收集、整理、录入、汇总和审核环节,确保数据真实性、准确性和客观性;财务人员要严格按照要求坚持好制度,严格按照规定做好资金管理,做到专款专用,账目清楚,账、物分明,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和资金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