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举办首届农村经纪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0-09-29 00:00 作者: 来源:市农村部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资阳区对农村经纪人进行培训

资阳区农村经纪人踊跃报名

 

  为了培育一批素质高、技能强,具有合格资质的农村经纪人,充分发挥他们在农村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9月28日,由资阳区农广校、资阳区阳光工程办、资阳区工商局联合举办的首届农村经纪人培训班开讲。全区扶贫村、新农村示范村的支书和会计,省、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法人代表及营销员共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市场营销知识、经纪人技能知识、市场信息收集、相关法律法规等课程。培训班由专家统一授课,旨在通过较为专业的知识传授和理论指导,进一步提高农村经纪人整体素质,规范农村经纪合作组织,引导和帮助农村经纪人准确把握市场规律。培训结束后,通过严格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执业资格证书,成为名副其实的农产品经纪人。

        据资阳区农广校校长陶友良介绍,资阳区近期还将举办乡村动物防疫员、畜禽繁殖员、特种养殖大户等培训班,计划培训300人,为农村培养更多的新型实用人才。(市农民素质教育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