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农村部集中学习新型城镇化知识
发布时间:2014-10-01 00:00 作者: 来源:市委农村部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市委农村部集中学习新型城镇化知识

周朗主持学习活动

刘力威主讲

 

9月30日,市委农村部全体干职工集中学习了新型城镇化有关知识。市委农村部副部长刘力威主讲。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农村部部长、市政府农办主任周朗主持。

刘力威从内涵和特征、重大战略意义、基本思路和重点难题等方面对新型城镇化作了阐述,并结合我市实际,分析了我市新型城镇化的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和发展重点。随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市委讲师团钟光荣科长对集中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说,市委农村部学习环境好、氛围好,此次讲课精辟生动、讨论精彩热烈、学习组织精细周全,下阶段的学习,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规范学习管理,进一步夯实学习成果,争取取得更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