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工作 补齐短板
发布时间:2014-07-25 00:00 作者: 来源:市委农村部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2日-24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农村部部长、市政府农办主任周朗带队,到赫山区、资阳区、沅江市调研督查统筹城乡发展和省为民办实事新农村示范村、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建设工作。

  周朗认真听取了各区(市)委农村部和有关部门关于统筹城乡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就当前统筹城乡重点工作进行探讨交流。他指出,市委、市政府调整充实了统筹城乡发展工作的领导班子,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更高的目标,要务实工作,根据当前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不断加大推进力度,加快改革创新,全面促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

  周朗深入每一个省为民办实事的新农村示范村、农民合作社示范社,与示范村支书、合作社理事长交谈,并按照省为民办实事任务的要求,一条条、一款款对照检查。他要求,各区县(市)委农村部、经管局和有关部门要务实工作,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一一进行整顿,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副部长刘力威、陈瑶、廖湘荣,工会主任杨春华,市经管处主任丁彩晴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