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益省政协委员视察我市村镇农民集中居住区
发布时间:2014-06-12 00:00 作者: 来源:市政协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5日,驻益省政协委员视察我市村镇农民集中居住区。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吴宏斌、卜铁洪、陈延武参加视察。市政协副主席梅敏亚、徐德华,秘书长袁和平一同视察。

  我市将村镇集中居住区建设作为推进城乡统筹发展的重点工程。相关部门制定建设实施方案,通过网络学习外省先进经验,在各区县(市)开展调研,并加强对全市村镇集中居住区建设的调度,有效推进了农民集中居住。目前,全市已有3188户农民进入集中居住区。

  参加视察的驻益省政协委员认为,我市各级各部门为村镇农民集中居住区建设做了大量工作,按质按量完成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取得了明显成效。他们建议,要充分考虑农村实际,尊重农民意愿,通过政策吸引农民集中居住,而不能靠行政手段强制推进;要注重居住区配套设施建设,强化服务管理,让农民居住得更加舒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