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马迹塘镇镇村两级干部进行现场廉政警示和爱国教育
发布时间:2014-09-11 00:00 作者: 来源:桃江农村部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全镇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陶冶爱国主义情操,94日上午,马迹塘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及村支书分别去到沅江市赤山监狱、南县厂窖惨案纪念馆,开展现场警示教育。

在监狱负责人的陪同下,镇村干部们参观了赤山监狱的生活区、生产区,观摩了“一道铁门、一张电网、一条警戒线、一间禁闭室、一座监视塔、一个摄像头”的改造环境。随后,党员干部们听取了服刑人员忏悔报告,从近在咫尺的鲜活反面事例中,党员干部感受到了深深的震撼。

下午1时许,镇村干部又来到南县厂窖惨案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厂窖惨案纪念馆展厅,观看了厂窖惨案历史纪录片,了解日本侵略者的暴行。3万多名同胞被屠杀的沉痛历史教训,深刻警醒干部们“勿忘国耻,勿忘历史”。

镇村干部表示,在这次参观教育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民族振兴的迫切性,对如何对待工作、对待事业、对待人生有了更深的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