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农村部廉政文化下乡巡回演出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3-10-22 00:00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市委农村部“廉政文化下乡”巡演拉开序幕
  
  “廉政文化下乡”受到农民群众欢迎
  
  市委农村部纪检员匡爱仁在启动仪式上致词
  
  廉政文化节目精彩纷呈
  
  10月11日上午,市委农村部“廉政文化下乡”队伍来到资阳区市迎风桥镇邹家桥村,给农民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拉开了为期5天的廉政文化下乡巡演序幕。
  党的十八大召开后,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根据湖南省市关于开展廉政文化进农村的要求,使党风廉政教育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用文艺形式对农村基层干部进行党风廉政教育,促进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职,促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中共益阳市委农村工作部组织40余名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编排了一台精彩的廉政文艺节目,将用5天的时间,走进全市8个区县(市)的村庄,走进群众中间,以快板、民乐演奏、地花鼓等形式讴歌勤政廉洁,倡导廉洁新风,将廉政文化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出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