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开展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8-02-28 16:32 作者:张鹏程 来源: 赫山区农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提升全区农村面貌,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2月26日-28日,赫山区农业局联合区水务、城管、督查等部门组成督查组,对全区农村清洁工程、河湖保洁、集镇卫生进行全方面督查。

督查组深入各乡镇街道、村组,对集镇、河湖、公路沿线等公共区域的垃圾堆放、填埋、焚烧、漂浮、清运及基础设施维护情况进行认真细致检查;并在每个乡镇、街道随机抽查两个行政村及两个村民小组,重点检查其垃圾清运处理情况,是否存在填埋、焚烧,及清运是否及时,河湖、渠库、沟港水面是否有漂浮垃圾等;另外,对保洁员到岗到位履行保洁职责情况进行了抽查。

此次督查是对赫山区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是对春节后农村环境卫生的专项整治,目的是查找存在的问题并督促及时整改,有效提升赫山区农村环境卫生水平,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