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大力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9 08:59 作者:陈智勇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8日,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信息进村入户工作推进会,就在全市范围内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工程进行动员部署。参加会议的有市农业农村局信息进村入户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各区县(市)农业局分管副局长和市场信息股股长,市供销社、58农服和益阳移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瑶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陈瑶指出, 信息进村入户是发展“互联网+”现代农业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是立足农业、服务农民的民生工程。陈瑶强调,我市要抓住机遇,依据本地实际情况,结合供销E家、村淘、“益村”平台等现有服务中心为基础合作共建;要积极打造农业信息化亮点,全市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工程,让普通农户不出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不出户就可享受到便捷、经济、高效的生活信息服务。陈瑶要求,各区县市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摸清底数,积极统筹指导,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58农服的专业人员就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设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5081512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