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现代农业改革试验进展情况汇报会在长沙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3 10:09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7日,益阳市现代农业改革试验进展情况汇报会在长沙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杜家毫书记和隋忠诚副省长的批示精神,总结和交流益阳市现代农业改革试验进展情况,查摆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改革试验工作。益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胡跃龙、副局长陈瑶、发改委副主任刘立新和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益平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15年以来,益阳市委、市政府抓住现代农业改革试验市这一契机,以创建全省现代农业制度创新引领区和综合发展示范区为目标,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为手段,持续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优化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改革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益阳市要围绕“两区”定位,认真总结近五年以来取得的改革成果,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加以推广;要对标对表改革目标,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要加强前瞻性研究,因地制宜、分区设定,完善制定第二轮改革试验规划。省农业农村厅将在益阳市第二轮改革试验工作中提供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