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 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07-16 00:00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14下午,我市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会。市委书记邓宗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肖胜利主持会议。赵颖君、连建华、李丽君、张晓、侯龙光、张伏初、李向前等市级领导出席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向前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的工作要求,全面部署了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并明确了具体要求。
   
邓宗祥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解决当前农村土地纠纷、加快农业农村工作发展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为此要求做到“六要”:一要坚定信心,二要吃透政策,三要尊重农民意愿,四要规范操作,五要加强督查,六要保持稳定。

肖胜利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迅速采取行动,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制定好实施方案,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