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农垦改革联合督察组来益阳督察农垦改革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0 14:30 作者:蔡文丽 来源:市农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18下午,农业部党组成员宋建朝率国家农垦改革联合督察组来益,就我市农垦改革发展工作开展实地督察,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出席会议,副市长谢寿保汇报我市农垦改革工作情况。

在中发(201533号文件和湘发(20173号文件相继出台后,我市按照国家和省里的统一部署,深入调查研究,科学制定方案,精心指导改革,扎实开展农垦国有土地确权颁证工作,认真抓好农场办社会职能剥离改革等,深入推进国有农垦改革发展工作。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与交流后,宋建朝指出,落实农垦改革发展工作是中央对各级党委政府的政治检验,也是对其工作能力和水平的考验。中央出台农垦改革政策的方向和目的非常明确,原则和内容也非常具体,各地既要充分看到农垦改革的难度,同时也要坚定信心,绝不回避,找准衔接点,明确改革任务,分类施策,实事求是推进改革,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相关文件精神。

张值恒表示,益阳一定按照中发(201533号和湘发(20173号文件要求及会议精神,结合益阳实际,吃透政策精神,在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找准结合点,精准发力,切实深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工作。

1019上午,宋建朝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益阳茶厂、刘家湖农场双季稻绿色高产高效栽培模式和稻、爪、鱼轮植种养示范基地。

省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余雄,农垦处处长何德佳,市农委主任何伟良,副主任陈瑶全程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