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农业委组织召开全市农垦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10:05 作者:蔡文丽 来源:益阳市农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国家农垦改革督导反馈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对湖南农垦改革发展工作提出的指示要求以及全省农垦改革座谈会的有关会议精神,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农垦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市农委于11月14日组织召开了全市农垦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 各垦区负责同志、农垦办主任以及市国土局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农委副主任陈瑶出席并讲话。

会上陈瑶主任部署了下阶段全市农垦改革发展工作的重点,对加快我市农垦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迅速成立农垦改革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和协调好农垦改革;二是要迅速明确国有农场国有土地确权登记发证主体;三是要深入调研,尽快出台适合自己农场的各项改革措施。会上还组织讨论了《益阳市委 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 (征求意见稿)》,各垦区负责人都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