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专题讨论《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01 16:46 作者:蔡文丽 来源:市农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快推进全市农垦改革工作,有效促进农垦发展, 2月28日市政府召开专题讨论《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会议。大会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匡维波主持,副市长谢寿保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市农业委副主任陈瑶就当前我市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所做的工作作了汇报,各与会人员就《农垦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进行了讨论并就改革中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最后谢市长作了强调发言,要求各单位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农垦改革发展工作,下大力气摸清底数,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确保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改革的各项工作。

资阳区、赫山区、沅江市、大通湖区管委会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副区(市)长、各相关乡镇的党委书记、市编办、市农业委、市国土资源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审计局、市国资委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