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乡村振兴战略机遇 打造益阳现代农业升级版
李微微邱小平黄兰香谢建辉黄关春何报翔张健巡视互联网大会成果展 瞿海张值恒等一同巡展
发布时间:2019-11-01 09:29 作者:冷涛 来源:益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9日上午,2019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在我市隆重开幕。开幕式前,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小平,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副省长何报翔,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市委书记瞿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省直有关单位、各市州代表团主要负责人、市直机关干部代表等到益阳高新区中南国际会展中心,巡视了“绿色农业数字乡村”互联网大会成果展。

成果展设在益阳中南国际会展中心一楼,面积约7600平方米,按“数字乡村建设”“绿色农业发展”两个主题分设两个展区,组织全市各县(区、市)和省内优秀互联网新业态企业参展,采取实时在线数据、远程视频、模型展览、食物摆放、现场体验等,与声、光、电多方面科学技术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示。

李微微、邱小平一行先后来到赫山、沅江、南县、安化、益阳高新区等展馆实地参观,仔细询问展馆特色,详细了解信息惠农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和新成果,对我市在现代农业改革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微微、邱小平表示,近年来,益阳以智慧农业为突破口,通过成功举办两届生态农业智慧乡村互联网大会,促进农业农村互联网领域的交流合作,推进互联网技术与传统农业的深度融合,打造了益阳现代农业升级版。希望益阳充分发挥自身区位和资源优势,牢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机遇,积极引进产业资本,吸纳农业科技人才,不断健全农业产业链条、提升产品品质,系统推进现代农业产业、生产、经营、服务体系建设,真正做到产业兴旺农民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