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率队来大通湖区督导检查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18:31 作者:严小平 来源:大通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万华率队到大通湖区检查督导检查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认真了解大通湖区近期农机安全工作安排部署情况。随后前往,国清农机、刘卫农机两家农机示范合作社检查农机安全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了负责人的农业机械保有量情况,检查了农业机械的安全状况、车辆检验及农业机械操作人员持证等情况,而后查看了“双控”机制建设的制度上墙情况,对合作社的安全管理提出了建议,并对谷物烘干机的安全使用及保养进行了详细了解。

                                              检查农业机械安全生产情况

最后,万华对大通湖区农机合作社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农机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农水局一定要做好当前的农机安全检查工作,督促各镇对辖区里的所有家庭农场及农机专业合作社都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提高家庭农场以及农机专业合作社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和农机维护保养工作,为农机安全生产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