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管处督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09 00:00 作者: 来源:市经管处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日至9月4日,市经管处组织对桃江县、益阳高新区、赫山区、资阳区、沅江市、南县、安化县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进行实地督查与调度。

  今年,我市在桃江县、赫山区新市渡镇新凤村、资阳区新桥河镇新胜村、高新区石湖村、沅江市南嘴镇鲤羊村、南县茅草街镇四百弓村、安化县小淹镇幸福村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其中,桃江县作为全省三个试点县之一,整县推进。桃江县牛田镇被定为市级试点镇。 目前,试点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各地均成立了领导机构,出台了实施方案,落实了经费,确定了技术公司,开展了入户调查,试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市经管处主任丁彩晴要求各试点单位所在地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要集中时间和精力,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在试点过程中,要确保程序合理合法,确保工作质量;要充分尊重农民意愿,维护农民权益,确保社会稳定。(市经管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