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剑宏在桃江进行减负惠农政策落实年度检查
发布时间:2014-11-10 00:00 作者: 来源:桃江县经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30—31日,省农民维权监管办检查组对桃江县2013、2014年度减负惠农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由副主任陈剑宏带队,对桃江县高桥乡、灰山港镇、石牛江镇进行了工作抽查,走访了县财政局、林业局,仔细查看了相关资料。在听取了县长何军田关于全县减负惠农政策落实情况汇报后,检查组对桃江减负惠农政策落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为农民权益维护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工作措施得力,各项基础工作得到全面加强;三是工作成效明显,一方面违规行为得到认真整改和全面遏制,涉农收费和惠农面上违规发现率大幅下降,另一方面农民权益维护和减负惠农工作机制得到全面完善,各项工作步入了规范化管理轨道。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桃江县需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的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陈剑宏指出:一是要组织专项检查工作组,对种粮补贴基础数据采集及违规资金使用、退耕还林和生态公益林补贴发放、学校收费等情况进行一次专项核查;二是对存在的问题要坚决予以整改,对违规发放到大户的资金坚决追缴财政;三是要对违规人员予以责任追究,确保减负惠农政策落到实处。(桃江县经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