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召开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第五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5-11-02 00:00 作者: 来源:沅江市经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 月15日 ,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了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第五次调度会。涉及有确权登记颁证任务的13个乡镇场街道和高新区的确权办主任及市确权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经管局局长肖建宏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邓坤龙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具体问题。确权办针对对工作督查和指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并明确已具备条件的单位可向市确权办书面申请技术单位入场。根据汇报和督查情况,邓坤龙副主席对后阶段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进一步强化工作目标;二是进一步把握质量标准;三是进一步推进工作进度。
                                                                                   (沅江市经管局   王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