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举办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 颁证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7-21 00:00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20,沅江市举办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业务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各乡镇场街道和高新区负责确权颁证工作的分管领导与业务骨干,以及市经管局全体机关干部,共计63人。

培训班由市政协副主席邓坤龙主持,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向前,益阳市经管处夏运松出席培训。

培训班上,李向前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的工作要求,对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操作流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同时要求注意、方法,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办事,切实维护农民的利益,确保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顺利推进。夏运松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作了政策法规方面的辅导。市经管局副局长彭正良对这次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如何具体操作进行了指导。另外,专业测量技术公司的技术员作了测量业务方面的辅导。

这次培训班为我市顺利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培训了业务骨干,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