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正式启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整乡推进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10 00:00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推进我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整乡推进试点工作,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龙塘乡为我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整乡推进的试点单位。79日,县经管局局长邓军华一行到试点乡龙塘乡进行现场指导。

首先,业务股长谢久波详细的讲解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政策、工作流程、相关表册填写及注意事项,这次确权颁证工作的主要任务是着力解决面积不准、四至不清、管理不规范的问题。

最后,邓军华强调: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促进农村资源要素优化配置,保障农民权益,加快土地流转,增加农民土地财产收益,促进农民增收的一项重要举措。并要求:一是宣传发动到位,确保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全乡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二是周密布署到位。要成立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相关部门工作职责,并成立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颁证工作指导小组,协调开展工作;通过组织村组干部和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人员培训会,深入学习本轮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相关政策和实务操作知识,确保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如期如质完成任务。三是各部门配合到位,确保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