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经管局以“严、细、实”助推年终考核
发布时间:2014-12-19 00:00 作者: 来源:南县经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全面总结和综合评价 2014 年各项工作,拾遗补缺,谋划好 2015 年工作。从 12 月开始,我局以 " 严、细、实 " 的考核举措,对乡镇经管站进行了 2014 年年终综合目标考核。
    一是从严要求。组织成立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挂帅的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综合目标考核工作。在检查考核过程中,考核组人员坚持 " 高标准、严要求 " ,一把尺子量到底。
    二是细化打分。针对 2014 年综合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局领导高度重视,提早动手,精心安排。在考核过程中,从工作作风、基础资料管理、来信来访处理及思想作风建设等方面按照局里考核文件规定,逐一细化量化打分,确保考核全面、细致、准确。
    三是深入实际。考核组每到一处,按照听、看、查、访的方式,对乡镇经管站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评价,深入相关部门和群众中开展走访调查,以及与经管站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和发放测评表、评议表,详细了解社会各界及乡镇政府对该站的意见和建议,确保考核实打实。
通过 " 严、细、实 " 2014 年年终综合目标考核工作,认真分析查找各乡镇经管站及县经管局在过去一年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为确保 2014 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和科学制定 2015 年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南县经管局   蔡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