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经管局从小处着手转变工作作风
发布时间:2014-11-26 00:00 作者: 来源:南县经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今年来,南县经管局从小处着手转变工作作风,推动经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从学习着手,传达精神造氛围。局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央 八项规定 和省委 五项制度 九项规定 以及市委 十项规定 、县委相关规定,并作出了 谁违反,谁负责,单位绝不出面说情 的硬性规定,让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对此项工作引起了高度重视。
  二是从习俗着手,打破传统保平安。为防范经管干部职工利用各类 红白喜事 敛财,南县经管经管局规定除了婚嫁、丧事操办严格控制在 20 桌以内以外,其他事项一律不准操办;否则将追究责任人的责任。
三是从实践着手,务实求真保民利。为将作风建设落到实处,树立经管亲民形象,南县经管局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宣传相关政策,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增进党群干群关系。明确将调研记录情况、调研心得撰写情况、调研问题解决情况、调研纪律执行情况纳入本人年度绩效考核内容,以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南县经管局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