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经管局深入开展“二广二入”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18 00:00 作者: 来源:南县经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 月份开始,南县经管局针对群众所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全县深入开展 广调研、广走访 入基层树形象、入农户强服务 活动。
  本次活动该局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总领,以 三访三化促发展解民忧 为目标,深入企业、深入社区、深入学校、深入农村,了解农户困难,解决一些问题。活动内容包括相关法律法规等政策宣讲、开展 三访三化促发展解民忧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讨论和政府门户网站、党风廉政舆情在线、县长热线、县长信箱及信访部门针对经管系统的社会反映情况调研。
 “ 二广二入 活动将采取 集中组织、个人自发 的方式开展,为期两个月。全局工作人员全员参与,每人走访群众 10 户以上,党组成员每人联系一家农民专业合作社、二户农村户对口帮扶,撰写好民情日记,多为群众排忧解难。
 
                       (南县经管局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