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成森来益阳督查确权登记颁证与省级示范社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04 00:00 作者: 来源:市经管处/沅江、南县、资阳经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 月23-27日,省经管局董成森局长一行在益阳市农村部副部长陈瑶、经管处主任丁彩晴等陪同下,深入安化县大福镇鸿泰厚朴合作社、小淹镇幸福村、桃江县桃花江竹制品合作社、赫山区新市渡镇新凤村、资阳区新桥河镇新胜村、长春镇中正合作社、沅江市南咀镇鲤羊村、草尾镇富民水稻合作社、黄茅洲镇民心蔬菜合作社、南县茅草街镇四百弓村、中鱼口乡国安稻业合作社、绿色岛洲合作社等地进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与省级示范社工作督查和调研。
董局长一行详细询问了合作社实事建设和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翻阅了试点工作中形成的图表资料、合作社成员账户,对目前我市两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后阶段工作开展和确保11月底全面完成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沅江调研现场照片



南县调研现场照片


                                            (益阳市经管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