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09-24 00:00 作者: 来源:沅江市经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 月5日 ,沅江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动员大会在南嘴镇鲤羊村召开。市经管局、省隧道工程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市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鲤羊村全体村组干部和登记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经管局副局长彭正良就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的工作目标、主要任务、技术要求、方法、队伍、责任分工等九项内容上作了详细说明。彭正良强调,做好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事关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全市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相互协作,确保试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会上,鲤羊村支部书记沈平安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做好基础工作,搞好组织协调,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工作。省隧道工程总公司技术人员就确权登记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南嘴镇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镇长谢秋华解读了实施方案。
        南嘴镇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镇长祝国光要求在试点工作中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明确任务,把握政策,确保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健康有序进行;三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解决处理好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中出现的情况和问题;四是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五是要深入研究,认真总结,为该项工作的全面铺开打好基础。                             
                                         (沅江市经管局  李志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