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刚一行来桃江调研采访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22 00:00 作者: 来源:市经管处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 月18日 ,农业部中国农业杂志社《农村经营管理》、《农村财务会计》编辑部主任徐刚一行三人专程来我市桃江县调研采访农村土地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省农业委副巡视员黄永明、市农村部副部长陈瑶等一同陪同调研采访。
徐刚一行首先听取了桃江县经管局的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桃江县目前整县推进的进展情况。然后深入村、组和农户,详细询问村组干部、农户对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看法、存在的问题、基层干部和农民朋友的意见和建议。随行记者对确权登记整个流程的资料和图片进行了全面拍摄。徐刚对桃江的确权颁证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表示《农村经营管理》杂志将认真宣传和推介桃江的经验。
桃江县是省委、省政府今年确定的3个整县推进试点县之一,此次确权涉及271个行政村、3 个社区、7806个村民小组、196183户农户。目前,入户调查摸底工作完成了7250个村民小组,183353户农户,占93.5%。技术公司招投标工作已经完成,于8月22日签订了合同,两个技术公司现分别在桃江县经管局办公楼一楼和大栗港镇青山村部办公楼设立了项目部,技术人员已进驻。市级试点的牛田镇进度最快,入户调查完成了99%,并完成4个村的外业工作。
(益阳市经管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