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正式启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04 00:00 作者: 来源:资阳区经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切实推进我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根据《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发【2008】16号)及2013年、2014年中央1号文件,2014年省委1号文件精神和省、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要求,在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会后,资阳区经管局及时组织召开了局党组工作研讨会,拿出了工作方案,作出了工作经费的预算安排,明确了湖南城市学院建筑规划设计院为技术单位。
8 月21日 ,局机关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指导组人员汇同新桥河镇政府组织试点村新桥河镇新胜村全体村干部和确权登记颁证入户调查员召开了动员培训会。8月26日,在新胜村召开了全体党员、组长参加的动员会,并正式启动了入户调查,技术单位也同时开展了前期的相关准备工作。
                (资阳区经管局 申永良   陈国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