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召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5-05-26 00:00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积极落实上级精神,加大对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扶持与服务力度,520下午,在南县会议中心406会议室召开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业务推介会。县政府办副主任陈文清、曾志威及县人民银行、财政局、农机局、农业局、经管局、林业局、畜牧水产局分管负责人,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家庭农场主、专业大户、农民合作社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陈文清主持。会议指出,召开此次推介会是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2015一号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政府有关部门改进作风提升服务的重要抓手,是银行和经营主体加快发展的共同需要。

  会上,邮储银行南县支行业务人员就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的相关要素、贷款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邮储银行南县支行行长黄曙光对邮政储蓄银行认真执行国家关于三农的重大政策和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和完善三农金融服务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县政府办副主任曾志威提出,邮储银行要创新金融服务,不断扩大信贷总量,优化服务机制,更好地服务农业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要主动作为,增强诚信意识,规范自身管理,提高经营水平;政府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摸底、推介和指导。

  推介会现场,各家庭农场主代表积极的互动、提问,了解各自关心的贷款问题,并就金融部门如何支持农业发展进行了研讨。

会后,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纷纷表示,南县开展银企对接活动,加强了彼此之间的对接和融合,有效化解了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等问题,对加速南县特色产业的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