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专业合作社通过省示范合作社实地验收
发布时间:2014-12-19 00:00 作者: 来源:沅江市经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
月4日 上午,省为民办实事合作社示范社考核验收组省农委副巡视员黄永明一行深入沅江市民心蔬菜和富民水稻专业合作社,就合作社创建省级示范专业合作社情况进行考核验收,益阳市委农村工作部副部长陈瑶、市经管处主任丁彩晴陪同验收。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档案资料,考核验收组认为我市民心蔬菜和富民水稻专业合作社建社规范、管理民主、富有特色,达到省级示范农民专业合作社验收标准。
12 月4日 下午,在沅江市广通大酒店召开了验收工作汇报会,会议由益阳市委农村工作部副部长陈瑶主持。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光辉汇报了我市为民办实事合作社示范社创建工作,省经管局副局长余习银、省统计局农调队副队长张纯钢反馈了考核验收情况。
省农委副巡视员黄永明在充分肯定我市为民办实事合作社示范社创建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四要四个进一步”的工作要求,即:财务管理方面要加强;专项审计、抽查上墙内容要完善;生产结构要优化;认识要更提高;进一步完善示范社的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进一步健全指导体系;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
(沅江市经管局 夏紫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