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事建设考核验收组来我区考核验收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10 00:00 作者: 来源:资阳经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 月27日 ,市实事建设考核验收组陶一毛队长一行到资阳区考核验收为民办实事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建设工作。
资阳区中正粮食作物种植及病虫害统防统治专业合作社是2014年省为民办实事农民专业合作社省级示范社的承建单位。今年以来,我区非常重视省为民办实事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的建设工作,加大了工作力度。至11月上旬各项任务已全面完成任务,并按要求在资阳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公示,同时区统计局到现场进行了考核验收。
陶队长一行,在合作社实地察看了办公场地建设和培训室的建设,认真查阅了财务和培训情况等相关资料,听取了合作社理事长钟育贤的汇报,对我照省为民办实事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建设的考核验收评分标准逐一进行了考核评分,并充分肯定了我区今年的实事建设工作。
                   资阳区经管局 桂紫萍 申永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