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开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4-12-03 00:00 作者: 来源:沅江市经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 月20日 至23日,我局组织业务骨干对我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深入草尾、共华、三眼塘、黄茅洲等乡镇进行调研,通过采取实地察看、个别访谈、集中座谈等方式对全市家庭农场、种养专业大户、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要求每个乡、镇、场、街道推荐并提供2-3个合作社和1户土地流转面积达200亩以上的流转大户的典型推介材料(字数在1000字以上),报送土地流转面积达200亩以上的流转大户的名册(包括流转大户姓名、住址、土地流转面积亩数和流转土地所在村名)。每个典型需提供有合作社理事长或大户出席的办公、基地建设方面的照片3张。调研情况已汇总综合,市委办公室拟定编辑《新战略·新探索·新风采—沅江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全记录》一书。
(沅江市经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