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经管局成功召开农民合作社理事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4-11-05 00:00 作者: 来源:南县经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培训会议现场

             省、县示范社授牌仪式

       为了进一步提高农民专业合作社管理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指导水平,切实加强我县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建设,促进我县农民专业合作社快速、规范、健康发展。南县经管局于10月23日召开了为期一天、91名农民合作社理事长参加的农民合作社专业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议由副局长邓寿其同志主持,局长伍国安同志作了动员报告,办公室主任蔡军、农村财务管理股股长高正南、局干部陈钟进行了农民专业合作社专业知识讲座,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农民专业合作社章程》、《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关于引导和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发展的意见》、《省为民办实事农民专业合作社省级示范社申报条件和建设标准》及合作社账务管理方面等相关知识展开。培训会议结束后,经管局为获得省级的7家和县级的15家示范社举行了授牌仪式。
通过这次培训,参加培训的理事长们统一了认识、掌握了政策、熟悉了知识、增长了技能,为以后更好地做好农民专业合作社管理和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南县经管局 蔡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