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办陈志跃一行来资阳区调研指导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4-10-16 00:00 作者: 来源:资阳区经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 月29日 ,市督查办副主任陈志跃、农村部副部长陈遥、经管处主任丁彩晴一行,到我区中正粮食作物种植及病虫害统防统治专业合作社调研指导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工作。
资阳区中正粮食作物种植及病虫害统防统治专业合作社是我区2014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农民专业合作社省级示范社建设的承办单位。今年来,我区非常重视该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建设和发展工作,上半年指导合作社搞好了办公场地和培训室的建设,水稻病虫害统防统治与绿色防控融合推进项目5000亩核心项目区的建设正在进行中。
陈志跃一行在合作社听取了理事长钟育贤的建设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办公场地和培训室的建设后,充分肯定了该合作社取得的成绩,并就合作社的制度建设和财务规范化管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要求。
                (资阳区经管局 申永良 陈国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