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首家农民合作社联社成立
发布时间:2014-10-08 00:00 作者: 来源:大通湖区计财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日前,大通湖区洞庭三农联合社正式在区工商部门注册成立,这是 区第一家农民专业合作社联社,标志着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进入规模更大、合作层次更高的阶段,为全区合作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该联合社是由大通湖铭新生态农业合作社、大通湖区铁牛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大通湖兴隆现代农业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3家合作社自发联合组建,是一家以水稻种植、蔬菜种植、农机服务、加工销售为主要业务范围的农民专业合作组织,种植面积9600亩、农机服务面积达万亩。该联合社将通过合作社间跨区域、跨行业的政策、信息、资金等资源联合,进一步推动农产品规模化种植、机械化生产、品牌化经营,构建现代农业经营主体新格局,促进农民增收。
                                                                                    (大通湖区计财局 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