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良友蔬菜直供香港
发布时间:2014-09-03 00:00 作者: 来源:桃江县经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日前,香港进港蔬菜批发商会会长袁昌先生一行,到桃江县良友蔬菜专业合作社实地考察,就直供香港蔬菜达成协议。良友成为益阳市第一个直供香港蔬菜基地,单日蔬菜需求量为50吨。
良友蔬菜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1年3月,现有成员210人,流转土地2900亩,覆盖石牛江、修山、灰山港三个乡镇,主要从事蔬菜育苗、种植、贮藏、加工、销售以及蔬菜新特产品研发与技术咨询。该社一直致力于发展绿色健康产业,丰富蔬菜市场供应、带动当地村民致富,为市民提供绿色健康放心的新鲜蔬菜。2013年,良友蔬菜合作社被评为湖南省十佳农民专业合作社。
据悉,这几年,我市也有一些蔬菜基地的部分蔬菜销往港澳地区,但都是通过中间环节转销。这次签定协议后,良友蔬菜合作社的蔬菜分级包装后可直销香港,以白菜苔、广菜心等叶类菜为主。
                                                                                         (桃江县经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