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阁镇认真部署惠农政策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24 00:00 作者: 来源:南县经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为落实好党的惠农政策,华阁镇政府组织召开了全体村(场)、社区负责人会议。会议对当前的几项惠农政策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一是种粮面积的再次核查工作,从上级抽查的情况来看,发现有些弄需作假的现象,这次复查,村干部必须把好关,必须动真格,严禁任何方式的虚报,镇农业服务站将组织专人进行抽查,直到把实惠落实到农民头上为止。二是农业保险的发放工作,农业保险必须下发到群众,严禁村组干部任何形式的骗保行为。三是组织开展新型从业人员培训的工作,全镇将组织 100 人进行为期 7 天的培训学习,学习有利于开阔眼界,提高农民的创业能力。
会议还对新农保和城乡医疗保险的情况进行了调度,对农村清洁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南县经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