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成功举办“减负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10-28 00:00 作者: 来源:赫山区维监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 月9日 ,赫山区督查局、维监办组织全区减负督查人员,在区委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减轻农民负担工作专门培训。培训由区委办副主任、区督查局局长兼维监办主任姚四清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永忠出席会议,区督查局、维监办,各乡镇、街道分管减负工作的领导和经管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永忠作了动员讲话,他对此次培训的背景、重要性及目前的严峻形式进行了分析,并对培训人员提出要求:一定要人到心到,抓住这次培训契机,用心学好、学透,争取11月份省市验收合格并重返先进行列。
随后,进行了惠农资金落实政策的业务培训,并在培训过程中点出了部分乡镇、街道村及学校等部门存在严重违反惠农资金政策落实和有关财经纪律等问题。
姚四清对督查工作提出要求,即做到“四个到位”:一是问题排查到位,二是监督到位,三是整改到位,四是负担卡发放到位。
(赫山区维监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