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维监办 市纠风办来江南镇开展纠正损害涉农利益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4-09-04 00:00 作者: 来源:安化县农民维权监管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 月27日 ,市农民维权监管办、市纠风办一行5人来到江南镇,对纠正损害涉农利益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年中工作督查。
2014 年,江南镇在纠正损害涉农利益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上思想上高度重视,政府下大决心花大力气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工作效果,但离市里的要求还是有一定的距离。
就江南镇在纠正损害涉农利益行为专项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差距,市农民维权监管办丁主任作了重要指示,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各项工作要落实到各部门站所,落实到村;二是工作要再补火,对具体问题,要认真排查整改,要有情况汇报,要有总结,要有相关资料;三是问责的力度要再加强,要出台相关处理意见、问责办法,抓好制度落实和信访维稳的问题。

图为:市督查组听取江南镇的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现场
                      (安化县维监办  金航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