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正安区长主持召开赫山区2014年落实减负惠农政策综合治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4-09-04 00:00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 月26日 上午,赫山区2014年落实减负惠农政策综合治理推进会在区水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正安主持,区委书记贺辉,区纪委书记周飞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兆铭,分管副区长彭小平等领导及乡镇、街道和区直有关科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贺辉着重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肯定成绩,落实减负惠农政策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二是强化责任,明确各单位落实减负惠农政策综合治理的整治重点;三是加强领导,确保落实减负惠农政策综合治理取得实效。
最后,邓正安作总结发言:一是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扎扎实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到位、抓出成效;二是区纪委、监察局、督查局要进一步加大问责力度,确保11月份检查验收合格,并且做到持之以恒,确保党中央、国务院这项政策落到实处。                            
                                 
(赫山区农民维权监管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