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整改,坚决纠正损害涉农利益行为
发布时间:2014-07-09 00:00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继6月6日省减负督查组的农民维权监管工作汇报会后,安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就省督查组提出的需整改的问题,迅速展开部署,积极开展整改工作。
一是制定了整改工作方案。县农民负担监督管理领导小组出台《关于进一步开展纠正损害涉农利益行为专项整改工作的通知》(安农监[2014]2号)文件,召开全体成员会议通报省检查情况,安排部署各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对照文件全面整改、整治、查处。
二是下发整改通知书。对每个乡镇及在这次检查中发现了问题的涉农部门,分别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问题摸清情况、找准根源、逐一解决。
三是确定整改的重点范围。此次整改的重点问题是惠农补贴的发放和教育部门的收费问题。对强农惠农资金,要严把“基础数据采集关”、“公示关”、落实“一卡通”制,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位。对九年制义务教育中出现的各种违规乱收费现象,突破“一教一辅”向学生摊派教辅资料的行为等,该清退的一律清退,坚决整改到位。
 
                     (安化县农民维权监管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