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经管局深入三眼塘镇开门办理建议案
发布时间:2014-05-13 00:00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稳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56日,沅江市经管局分管建议案办理工作的负责人率领相关业务股室办理人员到三眼塘镇就该镇提出的建议案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该镇市人大代表胡益明、邬爱珍等六位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代表们就农民合作社的启动、制度建设、运行机制、品牌创建、财务管理、项目扶持和示范带动等议题踊跃发言,积极献策,会场气氛异常热烈。

        沅江市经管局副局长曹光明介绍了近年来沅江市在指导和扶持农民合作社所做的工作及今年的工作思路,表示将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尽职尽责做好代表们提出的《关于加大农民专业合作社扶持力度的议案》议案办理工作,给代表们一个合理的答复。

 

(沅江市经管局夏紫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