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经管局“三个结合”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05 00:00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桃江县经管局根据工作特点,创新工作思路,坚持“三个结合”,有力地推进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健康发展。 
第一,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加强了合作社的建设指导。 3 月底4月初,该县经管局分行业召开了农机合作社、蔬菜合作社、水稻种植合作社座谈会,把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传达到了最基层,并征求了85个合作社理事长对该局“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发展合作社的建议意见 9条。
第二,与大接访活动相结合,有效化解信访问题。 该局派出3位业务精干,到15个乡镇流动接访半个月,听取了农民群众对村级财务管理和惠农政策落实方面的建议意见,有效化解了10个群众信访问题。
第三,与联系村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 与灰山港雪峰山村100户农户的众多村民进行了面对面地交谈,听取了群众对党员干部“四风”问题、村支两委换届选举以及当地政府反腐倡廉等情况的意见和看法,并要求全局干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紧密联系群众,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推进经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桃江县经管局   吴剑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