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农村部彭海怀一行到沅江考察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4-05-05 00:00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 月15日 ,桃江县农村部部长彭海怀率农村部和经管局的负责人来沅江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考察交流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试点工作。该市经管局局长肖建宏、副局长彭正良等同志陪同考察。
    该市农村部副部长张正云详细介绍了沅江市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试点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当前面临的几个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他指出市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具体做好了以下四项工作:一是注重制度创新,构建了农村综合产权交易的“沅江模式”;二是注重资源整合,提升了农村产权交易的效率和效益;三是注重服务配套,营造了农村产权交易的良好环境;三是注重风险控制,尽力规避了农村产权交易中的隐患。
彭海怀部长对沅江市试点的经验表示赞赏,认为行动早、方案全、制度严、风险可控。双方还就试点工作进行了有益的交流和探讨。此次桃江的考察之行,将开启益阳市各区县(市)经管局农经、减负各项工作交流新的旅程,为进一步提升经管工作水平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沅江市经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