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作方式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25 00:00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民维权监管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1417日,益阳市农民维权监管办、益阳市纠风办到5个区县(市)联系点现场交办了纠正损害涉农利益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为深入持续开展“四风”突出问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该市农民维权监管办、纠风办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创新农民负担重点监控方式,在赫山区龙光桥镇、南县麻河口镇等五单位建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纠正损害涉农利益行为专项整治联系点,促进各联系单位切实加强农民负担监管工作。

建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纠正损害涉农利益行为专项整治联系点,是整个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之一。该市将通过现场交办、明察暗访、抽查考核等方式进一步规范各单位涉农收费行为,确保不巧立名目收费、不超标准收费,不加重农民、村级组织和农民合作社负担;认真落实好惠农政策,确保惠农补贴及时、足额发放到位;维护农民土地权益,保障农民的土地承包经营权、宅基地使用权、集体收益分配权;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规范操作程序,从源头上防止损害涉农利益的问题发生;强化维权和监管手段,进一步提高监管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