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开展村级财务管理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4-11-18 00:00 作者: 来源:沅江市经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 月29日 至11月3日,我局组织业务骨干对我市部分乡镇的村级财务管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按照丘冈区、湖区两种类型深入南大膳、共华、三眼塘、南嘴等乡镇进行调研,通过听汇报、召开座谈会、查看账册、走访农户等方式,重点调研村级财务管理(近三年村级收入、支出、盈亏情况、债权债务增减变化情况)、“村账乡(镇、街道)代管”及电算化管理运行情况和村级民主理财及财务公开等情况。调研组未到的乡镇,同步开展了书面调查,广泛听取和了解方方面面的意见建议。
通过调研,了解了我市近几年来村级财务管理的基本成效和经济状况以及村级财务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同时,对提高村级财务管理水平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市村级债务的化解和制定集体经济的发展壮大规划提供参考依据。
                                                                        (沅江市经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